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23, 2017

[世界热点] 前中共“政法王”周永康又名周元根,于2015年6月11日因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前中共"政法王"周永康又名周元根,于2015年6月11日因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机密罪被判终身监禁。周即时表示认罪。时过两年余,有消息说,周永康案有新的发展,据指,周的昔日旧部孟建柱已举报周永康杀元配。

据香港《动向》8月号报导,周永康元配王淑华据指是周设局杀害,周当时对外编造"不幸车祸身亡"。举报事件真相的是现任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委员孟建柱。

据报,现任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委员、前公安部长孟建柱在周案后期举证周的元配王淑华死亡真相。孟建柱说,周永康当年好色看上年轻28岁的央视主播贾晓晔,为迎娶对方而设局杀害其貌不扬的原配,对外编造"不幸车祸身亡"情节。

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落马。官方通报中提到,周永康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周永康成为首个公开通报中同时搞"权色"、"钱色"交易的官员。当时坊间就流传周永康杀妻情节,但官方并无定论

今年7月23日,陆媒微信公众号"政事儿"盘点了一批26名落马的中共"双色官员"。当中以周永康为首。

陆媒报导特别提到,周永康在石油系统任职时就涉"色",其前妻王淑华大闹会场,原因是怀疑周"外面有人"。之后周永康与王淑华离婚,王淑华出车祸意外...
图片无法显示
传周永康案后续 孟建柱亲揭周杀妻真相(图) - 内幕
前中共政法王周永康又名周元根,于2015年6月11日因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机密罪被判终身监禁。周即时表示认罪。时过两年余,有消息说,周永康案有新的发展,据指,周的昔日旧部孟建柱已举报周永康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