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23, 2017

[世界热点] *愿你一路平安* 文: 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据河北省...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愿你一路平安

文: 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据河北省武安市古武当山上的唐代碑文记载:道家的真武大帝曾在河北省邯郸武安市的庙上乡古武当山上修炼成道。经过多年的开发,这里成了河北省的著名旅游区,一年四季来旅游的人络绎不绝。

去往古武当山旅游区的路是一条崎岖狭窄的乡村级公路,很多路段坡陡路滑。一到冬天下雪时,这些路段积雪不化,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其中有一处最危险的路段是个急转弯,叫"青石圈",这里长年不见太阳,冬天积雪不化,过往的司机到这里都是胆战心惊,都盼望有人能在下雪后把这个路段给清理好了。

二零一一年,旅游区附近村的几个法轮大法弟子知道此情况后,就互相约定:凡是下雪后,就去"青石圈"扫雪。下雪后的清晨,几个大法弟子早早起来,开着自家的三马车带着竹扫帚、铁锹,把"青石圈"转弯的地方积雪快速打扫干净。然后再把其它路段有急转弯不见阳光的积雪都给打扫干净。有时开车不能去时,几个大法弟子就步行八里地去"青石圈"扫雪。

他们的举动感动了过往的出租车和客车司机,有时扫完雪步行回家时,出租车司机和开客车的司机都会主动停下来叫大法弟子上车,不要车钱。

六年来几个大法弟子一直坚持冬天到坡陡路滑的地段...
图片无法显示
愿你一路平安 【明慧网】
【明慧网】去往古武当山旅游区的路是一条崎岖狭窄的乡村级公路,很多路段坡陡路滑。一到冬天下雪时,这些路段积雪不化,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