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22,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波士顿中秋节庆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图) 文:波士顿法轮功学员打印 | 转发 【...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波士顿中秋节庆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图)

文:波士顿法轮功学员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美国麻州波士顿地区聚居了许多华人,围绕中国民俗节日举行的庆典成为文化活动的看点,每每吸引不少中西方人士参与。
在八月中下旬举行的中秋节活动,由于正值暑假旅游旺季,更带来大批人潮,成为华埠的一个年度盛事。在二零一七年中秋节庆中,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摆出了展位,面向社区介绍功法,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十八年来的迫害。

图1:波士顿中国城中秋节庆上的法轮功展位
图1:波士顿中国城中秋节庆上的法轮功展位
"图2:波士顿南郊华人聚居的昆西市中秋节庆上的法轮功展位" 图2:波士顿南郊华人聚居的昆西市中秋节庆上的法轮功展位
波士顿的中国城(Boston Chinatown)和波士顿南郊华人聚居的昆西市(Quincy)近日分别举办了中秋节庆。法轮功学员在展位上挂出条幅,摆出介绍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与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图片。伴随着炼功音乐,学员们展示着功法,不少人驻足或慢下脚步来观看。

华人三退保平安 了解法轮功

当地华人经过展位时,有的向学员微笑或打招呼,有的接了传单,有的在展位上寻找自己需要的资料,他们有的...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