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22, 2017

[世界热点] 香港的四季酒店的格局,是和别处不同的:都是当中环街一个曲尺形的大门,酒店里面预备...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香港的四季酒店的格局,是和别处不同的:都是当中环街一个曲尺形的大门,酒店里面预备着两间三星米其林餐厅,可以随时敬奉美食。香港上流社会的人,晚上夜生活时间到了,往往一掷千金,依红偎翠——这是97回归之前的事了,现在依红偎翠的大都是大陆客——在四季酒店的酒厅觥筹交错,呼朋引伴的应酬着。倘肯多花几个钱,就能去顶层的会所,点几个公主,或者叫几个模特,做下酒物,如果出到了十几万,那就能点香港有名的女星了。但这些顾客,大都是白手起家的富商,没有这般的挥金如土。只有开着跑车衣着不菲的二代们,才昂首挺胸的踱进酒店的顶层,点酒点人,包下整个一层,尽情的开着party。

我从十八岁起,便在四季酒店里当伙计,经理说,我样子太傻,怕伺候不了香港主顾,就给大陆客人做点事罢。这些个的大陆主顾,虽然容易说话,但唠唠叨叨缠夹不清的也很不少。他们往往要向我打听酒店有没有新入住的人,问我有木有大陆来的大人物经过香港。在这么多唠叨的问话中,我工作也很为难,因为我也不知道他们谈的什么中南海什么中纪委的事,认不出哪个是他们所谓的大人物。所以过了几天,经理又说我干不了这事。幸亏荐头的情面大,辞退不得,便改为专管调酒的一种无聊职务了...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