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8月 18, 2017

[世界热点] *生命亮起红灯 法轮大法救了我* 文: 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生命亮起红灯 法轮大法救了我

文: 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二零一五年八月,在生命亮起红灯之际,我走入法轮功修炼,如今的我又焕发了生机与活力。这活生生的事例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

一、生命亮起红灯

我今年五十一岁,在单位里曾是领导赏识、职工敬重的中层干部,步入知天命之年的我以为什么都看懂了,本想等孩子读完研究生,趁现在身体好,工资越来越高,好好享受一下人间生活:全国各地(条件成熟后,还准备到国外)到处走一走,游览一下名山大川,体验一下各地风情,品尝一番各地特色小吃,也不枉来人间一遭。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在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二零一四年六月,我突然患脑中风(脑血栓),住了十天医院,出院后,没留下任何后遗症。当时修炼大法的妻子送我大法护身符,我天天放進裤兜里

二零一五年六月体检时,发现肝上有一低密度区。八月,被全国最好的医院确诊为肿瘤早期。生命向我亮起红灯,我感觉生命走到了尽头,情绪极其失落,整天不愿再说一句话。

子说:跟我学法轮功吧,只有我师父能救了你。一听这话,我便对她大吵大嚷,甚至怀疑她不怀好意,拿我的命不要紧,却怕花钱。但我也深知,现在的医学对肝癌不能治愈,但我还是听从...
图片无法显示
生命亮起红灯 法轮大法救了我 【明慧网】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八月,在生命亮起红灯之际,我走入法轮功修炼,如今的我又焕发了生机与活力。这活生生的事例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