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2月 30, 2011

[G4G]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 Facebook临近 IPO 投行竞争升级

2011年 12月 30日 10:52
Facebook临近 IPO 投行竞争升级

于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来说,今年是黯淡无光的一年;但好在明年还有Facebook Inc.的上市计划。

银行家与风险投资家们称,为了获得在这家社交网站首次公开募股(IPO)中的牵头投行角色,投资银行之间进行了长时间的竞争,而高盛与摩根士丹利被视为最新一轮角逐中的领跑者。

一位消息人士称,Facebook计划于2012年早些时候提交与招股文件,这意味着该公司将很快选定参与其IPO交易的投行。

据知情人士称,就在各家投行摩拳擦掌的时候,Facebook高管自感恩节以来已经与华尔街的公司展开了新一轮会晤。

高盛、摩根士丹利以及Facebook的代表均拒绝置评。

Liz Rappaport / Randall Smith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