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2月 29, 2011

[G4G] Re: <温总理人民需要你,不要永远迟到!>广西三千武警围村抓人 跪地铐手胶带封口

鬼子进村庄

2011/12/28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Iamlate-S2.jpg

三千多全副武装的警察24号凌晨包围了广西柳州市柳江县穿山镇新兴屯的全村村民,抓走村民32人.
广西发生土地纠纷 三千武警围村抓人

12月24日凌晨4:30分左右,广西柳州市柳江县穿山镇新兴屯的上空突然升起三颗信号弹,全村三百多户人被惊醒后发现,家家户户被全副武装的警察包围。这些武警冲进屋抓人,将32位村民抓到该村篮球场跪铐、用胶带封嘴。当天上午,愤怒的村民堵国道要求放人。据村民表示,当天出动武警三千多人,到处都是警车,村中各个路口被封,村民不让外出。现在村里人心惶惶。

这次事件的起因是新兴屯与新兴农场华侨队(国有农垦农场)因三千多亩土地权属问题发生争议所引起。据悉,新兴屯有1400多人,300多户居民。

村民被胶带封嘴 跪地铐手

12月24日凌晨4:30分,武警牵着狼狗,拿着警棍、盾牌等器械进村,挨家挨户叫门、撬门、砸门、翻墙入屋,然后开始抓人。

罗姓村民表示,柳州市政府、公安局、柳江、柳城等地公安警察三千多人,牵着军犬,拿着盾牌及电棍将该村团团围住,每户大约有10人左右围攻,好像村里有恐怖份子似的。他们进屋后翻箱倒柜,按照名单统一抓人,不许村民穿衣服,有的村民只穿短裤,当日一共抓了32人。

韦姓村民说:"当时,武警来了三千多人,在空中发了三个信号弹,照的全村灯火通明。村民起来后,每家都有警察,牵着狼狗,拿着盾牌,早上四点半左右开始抓人,把人拉到村里的篮球场, 每家每户都被警察封锁,不让里面的人出来,有病的人也不能去看病。"

32位村民被带到村里篮球场上,罗姓村民说:"怕被抓的村民喊叫,用封口胶把嘴巴封住,手被铐着,跪在篮球场上,两个探照灯照的好亮。从早上4点多跪到早上7点钟。"

多位村民向记者描述,第二天早上8点多,有一位农村妇女出门去菜园,被狼狗追着咬,她摔倒后,裤子被狗咬破。她用泥巴丢狼狗,有几个警察跑过来,把妇女摁倒在地,用手铐铐起来,押上警车。

有村民家被翻墙进去,大批警察进去后,把村民的老婆叫醒,一进门就喊"跪",要她交待"你老公在哪里?"还有三四家村民的现金被顺手拿走……

这种在电影、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场面却发生在这个小村庄。村民悲愤地表示,就像强盗土匪一样,三千多警力围攻村民,难道这里发生暴动了吗?这只是土地纠纷啊,哪能这样欺负老百姓?

事发后,当地村民打电话向国内媒体求助,但当局下令广西媒体不得介入此事。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