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2月 30, 2011

[G4G]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 美股走高 就业和住房数据提振人气

2011年 12月 30日 06:32
美股走高 就业和住房数据提振人气

国股市周四走高,金价下挫,因美国住房和就业数据略有改善,对投资者构成提振。

道 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135.63点,至12287.04点,涨幅1.12%,几乎将昨日140点的跌幅全数收复。标准普尔500指数年内再次整体 走高,涨13.38点,至1263.02点,涨幅1.07%,为七个交易日中第六天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3.76点,至2613.74点,涨幅 0.92%,今年累计下跌1.48%。

美国截至12月24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四周保持在400,000人的关口下方。经济学家们普遍认为,只有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持续低于该水平,才意味着就业市场真正好转。尽管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升,但策略师们认为该数据整体趋势向好。

住房领域的数据也给股市注入动力。美国11月份成屋签约销量升至19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这对住房类股构成提振。

Masco 领涨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涨83美分,至10.70美元,涨幅8.4%。 建筑商PulteGroup涨36美分,至6.31美元,涨幅6.1%;Lennar涨88美分,至19.86美元,涨幅4.6%;D.R. Horton涨54美分,至12.74美元,涨幅4.4%。Louisiana-Pacific涨30美分,至8.21美元,涨幅3.8%。家庭修缮用品 零售商也受益,Lowe's涨62美分,至25.68美元,涨幅2.5%;家得宝(Home Depot)涨48美分,至42.01美元,涨幅1.2%。

金融类股也走高。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领涨道指成份股,涨17美分,至5.46美元,涨幅3.3%。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涨77美分,至33.42美元,涨幅2.4%。

在不少投资者看来,周四公布的经济数据凸现出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好于欧洲和中国,他们对美国股市的看法因而也变得更加乐观。

亚马逊(Amazon.com)表现落后,跌3美分,至173.86美元,跌幅不到0.1%。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表示,周三公布的行业数据表明,业内公司财季利润预期存在下调风险。

切 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 Energy)涨7美分,至22.73美元,涨幅0.3%。该公司此前表示,将作价8.65亿美元将旗下宾州管道资产出售给已经分拆出去的子公司 Chesapeake Midstream Partners。后者涨1.40美元,至28.52美元,涨幅5.2%。

Exar跌21美分,至6.46美元,跌幅3.2%。该公司下调了第三财季收入和毛利率预期,理由是亚欧经济状况恶化。

Leggett & Platt涨36美分,至23.81美元,涨幅1.5%。该公司表示,预计第四财季将计入3,600万美元支出,合每股16美分左右,以反映关闭部分生产设施等重组活动的成本。

Brendan Conway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