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2月 29, 2011

[G4G] 自由亚洲电台 北朝鲜官媒宣称 人民愿当枪炮捍卫金正恩

北朝鲜官媒宣称 人民愿当枪炮捍卫金正恩

2011-12-28

北朝鲜官方电视台周三播出日期不明的锦绣山纪念宫悲恸画面,金正日么子金正恩安慰悼念者,并深深向父亲的灵柩鞠躬。

北朝鲜党报头条标题是:「民众悲恸送父亲将军最后一程。」该报报导:「悲痛欲绝的时刻到来,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向伟大的父亲道别,这块土地上的每个人的心和灵魂都将紧随其后。」

文章强调,数以百万计的军人和平民「坚决成为枪炮和炸弹捍卫我们亲爱的同志金正恩和勇士们,实现他的理想和目的」。

该社论认为,金正日赋予北朝鲜国家尊严「制造并发射人造卫星,开发核武」。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