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8月 18, 2017

[世界热点] *台湾法轮功团体受邀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嘉年华游行*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台湾法轮功团体受邀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嘉年华游行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明慧记者台湾黄宇生综合报导)第二十九届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九日在台湾登场,本次运动会为台湾首次举办世界大学运动会,也是台湾有史以来主办最高级别的国际体育赛事。之前的暖身活动"嘉年华踩街"于八月十二日下午在台北热闹登场,近四百组团体,三万人参与,逾千辆各式花车,行经路线包含热闹的忠孝东路,吸引民众关注。由两百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台湾天国乐团也受邀参加,在炎热摄氏三十七度高温下仍然精神抖擞,让许多民众非常感动与佩服。

图1~3: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参加台北世大运的嘉年华踩街游行,整齐划一、精神抖擞行经台北市热闹的街头。

天国乐团受到台北市中山区邀请演出,演奏多首曲目,当中还包括了,台湾名曲高山青。团员们穿着别致的中国古装,气势磅礴、整齐划一的演出,吸引民众驻足观看。台北市中山区区公所区长李美丽表示 :"天国乐团是一个非常亲善,非常和善的乐团,这个乐团在国外多次的表演。相信有天国乐团的加入,这次我们二零一七年台北举办的世大运,一定圆满成功。"活动结束后,李美丽区长特地打电话表示,非常荣幸能邀请天国...
图片无法显示
台湾法轮功团体受邀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嘉年华游行 【明慧网】
【明慧网】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参加台北世大运的嘉年华踩街游行,整齐划一、精神抖擞行经台北市热闹的街头,吸引民众驻足观看。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