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8月 18, 2017

[世界热点]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学生了解法轮功真相(图)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二零一七年...

rui li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ru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学生了解法轮功真相(图)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迎来秋季开学社团招新会,ASU法轮大法社团成员也参与了招新。在设计精美的摊位与立式展板前,不少学生欣喜地接收法轮功学员递过的水晶莲花,许多不同肤色的年轻学子们还入神地听相关的介绍,并表示愿意接受来自法轮大法社团的邮件参与学功的活动。

活动中,来到摊位了解法轮大法社团的学生络绎不绝,很多学生愿意排队等待留下邮件地址接收未来学功与其他社团活动的讯息,并对美丽的水晶莲花赞不绝口。有很多学生听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的被迫害事实之后,严肃地表示自己愿意了解更多,在场的很多摊位也借此机会了解了法轮功这一平静祥和的功法。也有中国来的留学生对摊位展板拍照留念,一些中国留学生表示愿意接受三退(退出从中共党、团、队)或以前了解过真相。也有学生借机带走了中文真相资料回家。
'图1~4:法轮功社团成员向ASU学生介绍法轮功相关讯息'

图1~4:法轮功社团成员向ASU学生介绍法轮功相关讯息

学员们还在学校布置的舞台上展示五套优美祥和的功法,引起不少观众定睛观看。悠扬的炼功音乐随着活动现场的音响,将法轮功...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rui li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