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2月 02, 2011

小平头(萧宏)

前言:不管你出自什么目的或妒忌别人比你好,都不能在何物证据底下去抹黑他人,如有经济财产纷争可向当地法院控告,凡是三番四次地黑人的,我们将收录。以下为黑人文字及网页链接。







一个失去人性的所谓自由民运人士与写手,一个人见人怕、亦被民运人士敬而远之的人渣,有目地长期地污蔑民运人士为最终目标,在其似乎有条有理的证据底线下,深受其污蔑诽谤受害者数十人其中有盛雪张建唐柏桥陈景圣、陈达鉦、陈泽超等,已收录一部份民主人士给予小平头评价,


https://molihuazh.blogspot.com/2014/06/1490-re.html


编按:小平头长期以来疯狂诽谤诋毁污蔑众多民运志士,十分明显是个打入民运队伍中的下三滥的流氓共特。令人遗憾的是迄今据称小平头仍是社民党骨干之一!强烈建议社民党刘国凯主席立即开除此类流氓败类,千万不要因为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汤。(郭国汀

-----引自《共舞台》网文,略有文字改动


1,小平头,男,1962年2月生,其父是其母的第二任丈夫,因他父亲与其母结婚后不到两年就去世,所以,小平头出生时,其生父已亡;所以,小平头随母姓萧,名宏。其母一直是我党忠诚的地下工作者,为情报部门服务,直到文革被清洗。后得以平反落实政策,继续从事统战工作;

2,小平头早年是80年代国内最早的狂热足球迷,人称“小平头”,与罗西,小地主,小皮球等三球迷并称“中国四大铁杆儿球迷”,蜚声四海,举国皆知;

3,由于文革的时代耽搁,他基本上没有系统受过教育,但人聪明,有偏才,喜好舞弄表面文字功夫;但无思想、无道德、无原则、无羞耻,属于“有奶便是娘,有钱便是爹”的街头痞子人品;

4,因水性好,加上其母的个人强大政治背景关系,通过走后门,参加了广西省水球队,成为内部工作人员(陪练、管理服装器材、清洁等服务工作),因屡次出口伤人,打人,耍流氓,被水球队开除;

5,又通过其母走后门,进入当时最肥的热门职业---国营运输公司的司机,得以在西南边疆地区四处闯荡,交了许多狐狗之友;

6,后足球业火爆,运输业走下坡路,他又通过走后门钻进《柳州日报》当体育版记者,主攻足球报道,开始进入传媒业,认识了大量新闻工作人员和宣传部门的领导;

7,由于其母的众血亲在1949年时皆逃亡台湾,只有其母因效忠中共留在大陆,所以,1990年以后两岸缓和,他的海外关系急剧热络。由其台湾的亲戚资助,1996年前后,自费前往丹麦留学;

8,由于基础知识太差,离书本太久远,他无心从学;而是主攻投机钻营,四处赚钱,比如:饭馆跑堂、球票黄牛、、、;求学未遂,无文凭,无专业,只好四处兼工,谋生计,并通过伪造证件和背景成功把留学身份转成维也纳公约难民身份和护照;从此,得以定居丹麦;

9,偶然机会,国内的某大报需要一海外特邀记者报道采访欧洲世界杯,他幸运被雇佣,虽然只有短暂一个多月,但从此他开始与中国官方的庞大新闻组织有了来往,加上其母的地下党工作经验及历史背景,引起中共统战组织的注意和欣赏;

10,接触中共官方之前,在丹麦华人学生学者的电子杂志《美人鱼》上发表近十篇生活趣闻、足球评论等文章,其文笔引起一些人的口头赞赏;

11,2006年之前,海外民运势头正旺,人员急剧扩充壮大。北京奥运会将临,中共决定大量招兵买马,加强海外统战工作和情报搜集工作,急需增加线人。小平头也因苦于生计主动与官方新闻单位联系,想当海外记者,随后被国安招募;

12,从此,表面上,他是一业余导游兼司机,实际上是国安人员。身负特殊任务:搞乱民运组织,搞臭民运领袖。经过任务分工,小平头主攻社民党和民阵,主攻著名女民运领袖---盛雪,顺便兼攻其他。

13,2006年,民阵柏林大会,他突然冒出,在最后阶段强行闯入,得以参加大会,凭借“抓特务”成功取得高层民运领袖的信任,后担任社民党重要职务;

14,随后几年,他把社民党解体为三,把民阵解体为二。

15,其所有有思想深度文章都是背后的国安团队在支撑写作,绝非小平头自己作品,主要写作参考书是余杰的作品,大家可以对比小平头与余杰两人引经据典和精辟言词是何等相似、何等高度一致。

16,小平头的风花雪月文章则抄袭网络文章,略加修改,据为己有,本论坛已有有心人专门举证揭发过。他面对质疑的证据竟然完全不理不睬;从法律上讲,小平头这种不回答、不解释属于默认,承认证据为真。所以,他抄袭一事完全属实,无可辩驳。

17,6年来,小平头把盛雪描绘成一个贪污分子、淫荡浪妇、弄权领袖、沽名钓誉的戏子、被国安策反的叛徒等形象。把所有与盛雪有密切来往的男性都说成是与她私通的情人。在国内外的网站上大量发送抹黑盛雪和民运的文章,6年已编造76篇辱骂盛雪的谣言文章,平均每月一篇。在国内外先后发送8000多个内容各异的辱骂盛雪和民运的帖子,平均每天4--5个。重复群发遍及47个门户网站和论坛,总发帖量达42万之多,非常敬业。

18,使得民运及其领袖的形象在国人心中臭不可闻,乱七八糟,烂臭透顶,完全丧失了国内追求民主自由人士的信任与期待。

结论:小平头是一个成功打入海外民运内部,工作兢兢业业,成绩显著的国安工作人员。


秦晋就“总参”传闻回应昭明、小平头萧宏


踢爆丹麦民阵小平头为中共搅黄民运大团结的内幕(图)


海外民运发展几十年,历程艰辛,无数仁人志士受到中共的超限时骚扰,更有如王炳章者至今还在狱中苦苦挣扎。众所周知,在中共特务搅局和部分民运人士私欲的影响下,民运内部犹如一盘散沙,头面人士各立山头,战斗力日渐削弱,角色边缘化日渐加剧。

个别有理想肯奉献的民运人士如民阵主席盛雪者不甘于民运衰落的现实,力图团结各派势力,形成海外民运的整合,达到重振民运,推翻中共专制独裁的目的。只可惜,部分民运中人罔顾多数人的良愿,处处从中作梗,破坏民运团结的进程,协助中共打击民运,维护中共的极权统治。

自称丹麦民阵负责人、曾因乱抓“特务”而被中国社会民主党、民主中国阵线开除的小平头(萧宏)处处与有意促成民运团结的人士作对,不惜采用谩骂、恶毒攻击、造谣等卑鄙手段丑化当事人,破坏团结进程。民阵是近年来发展健康、影响力持续提升的民运团体,尤其费良勇和盛雪共同创办全球支持中国与亚洲民主化论坛以来,受到国际各方关注与支持。但是,小平头见不得民阵和论坛的壮大,利用费良勇与王国兴的矛盾,潜入王记民阵,处处破坏论坛大会。前有柏林大会上大肆攻击李震,后有布鲁塞尔大会上疯狂撕咬费良勇等人。

鉴于盛雪近年来影响力日升,小平头一直死咬其不放,以达到厚黑盛雪、破坏其团结民运的目的。可事与愿违,虽受到其多年攻击,盛雪还是在去年的布达佩斯会议上当选民阵主席,使得小平头不甚恼火,伺机报复。后盛雪力主费记民阵和王记民阵合并,解除恩怨,大部分人表现出十足的诚意,此时小平头又惯用的暗中破坏,发表声明号称丹麦民阵独立并不承认合并后的民阵,其险恶用心昭然天下!

如今,盛雪主席一手操办的多伦多大会召开在即,民运、疆藏蒙各个族群、法轮功人士及各国议员将聚集一堂,为推翻中共极权出谋划策的同时团结各派民运势力,重整涣散的民运江湖。小平头自然不甘平静,近日多个疑似平头马甲的帐号频频在各大论坛博客打死攻击、谩骂盛雪女士。明眼人一看便知,小平头又出来意图破坏民运的团结了。希望小平头好自为之,毋做海外民运的罪人,停止攻击盛雪女士及其领导的民阵,否则我方会做出严厉回击,揭穿你特务的真面目! 


盛雪团伙毫无道德底线——我的声明| 从这一刻开始,清除败类盛雪,重振 ...

daoxuelianmeng.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42.html
转为简体网页
2016年10月26日 - 现在又想举办多伦多大会,这些盛雪同伙无耻“司马昭之心”不是已经昭然若揭了吗? 有鉴于此,平头特此声明如下:. (1)上帝想让你灭亡,一定先让你疯狂!盛雪的面首李天竭斯底里之所为,恰恰让大家见识什么叫失去道德底线;. (2)去年该邮组也发生过XX以三字经问候唐柏桥母亲的案例,结果这一触犯道德底线的 ...


最新黑民主人士(唐柏桥,盛雪,香港三陈景圣、陈达鉦、陈泽超 )文章收录在以下网页

作者小平头萧宏

作者小平头    

ZT曾宏:我来跟唐柏桥谈一谈

作者:平头 来自: 丹麦

怪事 有小平头的故事总是曲折迷离。一个不搞民主全身全力地去抹黑他人的家伙,民运这滩水不是人人都能混得好,此文收录民运黑星,如有补充或更改请跟帖。


 小平头夜话抹黑博客以示各观客明鉴真伪是非。

后语

对于污蔑和诽谤言辞,当事人应该主动给予法律诉讼程序模式,同时发布网络书面回驳让后人明辨。

对于这类所谓民主人士其胸怀满是污蔑与诽谤,其理念和出发点可想而知。


阅读更多民运黑星»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