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8月 04, 2017

[《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 2017年以来内蒙赤峰警察骚扰上百家庭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明慧网通讯...

净植与"《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净植与你分享了秦明的信息。
秦明:
2017年以来内蒙赤峰警察骚扰上百家庭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二零一七年上半年,赤峰地区每月都发生着警察绑架大法弟子的案例,抄家、绑架、骚扰的次数,比以往两年增多,骚扰的面积大,覆盖赤峰市及各个旗县区。中共邪党警察的所谓"敲门行动"给上百个家庭制造恐惧、灾难和损失。
一、各区、县、旗被迫害的人数

其中红山区至少有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丁玉芳一家三口被绑架。松山区的刘亚琴、巩翠琴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被绑架的有张玉梅、李凤贤、黄亚德、小鞠等六名法轮功学员。

元宝山区至少有四十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宁城县至少有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被绑架的有五名,朱国明和朱国志被非法判刑。

巴林左旗被骚扰的有吴井刚、鲁志红、杨翠艳、贾彬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有六名,被非法判刑的有王玉兰和池海龙两名法轮功学员,赵春霞和贾彬被非法批捕。

翁牛特旗至少有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被绑架的一名,被非法判刑的一名。喀喇沁旗被骚扰一名,是赵一谕的母亲家;被绑架的有五名。敖汉旗的被骚扰一名,被绑架的有苑姓和盛秀环夫妇等多人,被非法判刑的一名。

据明慧网报道资料不完全统计...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社群。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