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02, 2017

净植邀请你加入 Google+ 上的“《九评共产党》真把共产党说明白了”社群

净植
这么多年谁把共产党说明白了?西方国家与共产阵营敌对几十年也没有把共产党说明白!苏联一直到解体也没有把共产党说明白!只有《九评共产党》真正把共产党说明白了!(《九评共产党》全文和电视片(全)。退党团队可直接登录大纪元退党网站: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快快退!快快退!中共末日到!快把邪党退!共产是土匪!党是窃国贼!国人要清醒!切莫再追随!快快退!快快退!中共末日到!快把邪党退!老天要清算!中共滔天罪!退党能自救!吐气又扬眉!中共末日到快把邪党退!

逃大难呀逃大灾!党团队员全退出来!解除毒誓抹去兽印啊!从陪葬的陷阱里退出来!天灭红魔救好人!三退保命老天爷给安排!退出来呀退出来!走向新生新时代!退出来呀退出来!走向新生新时代!城镇乡村快都退出来!
《九评共产党》真把共产党说明白了
这么多年谁把共产党说明白了?西方国家与共产阵营敌对几十年也没有把共产党说明白!苏联一直到解体也没有把共产党说明白!只有《九评共产党》真正把共产党说明白了!《九评共产党》全文和电视片(全)。退党请去大纪元网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21 个成员
预览社群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