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02, 2017

文昭談古論今 -Wen Zhao Official:“习近平“八一”讲话藏“武统”台湾之心;刘云山已被降伏?(2017-8-1)”及其他视频

文昭談古論今 -Wen Zhao Official:"习近平"八一"讲话藏"武统"台湾之心;刘云山已被降伏?(2017-8-1)"及其他视频


TheSSPLSP,请查看您订阅的频道于2017年8月2日上传的最新视频。
   全部播放  
习近平"八一"讲话藏"武统"台湾之心;刘云山已被降伏?(2017-8-1)
文昭談古論今 -Wen Zhao Official
有人把钢刀插入共产党的睾丸,嘴里不喊"打倒共产党",他叫郭文贵。有人高喊"打倒共产党"却把钢刀插向郭文贵,他叫夏业良李伟东。(辛灏年力...
刚刚开始一切都是
《今日點擊》 習近平建軍90年紀念 強化自我權力遏制黨內對手(2017/08/01)
石涛TV
推荐内容
辛灝年第一次自作視頻上推特 完整版 上
薄熙來僅存一段完整演講、國內已刪光、看了你就知道習近平為什麼要做掉他了!
辛灝年教授首次推特直播:中共已走向末期,让我们团结起来,大力支持郭文贵! (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