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0月 01, 2012

[G4G] 怒评“中国是一个歪曲和伪造历史的国家”

怒评“中国是一个歪曲和伪造历史的国家”

作者:李晨辉2012-10-0110:56:21发布于:博客中国分类:默认分类
297672510229

摘要: 日本高官前原诚司,最近放话攻击中国,说我们是一个歪曲和伪造历史的国家。是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不由得就产生了小常宝的感觉,恨不得生双翅、持猎枪,飞上山岗,杀尽豺狼!当然,飞上山岗怕是杀不着豺狼的,还得飞去日本才中。又想起薄熙来薄大人的谆谆教诲,他说,我们出

打印收藏
选择字号:

 

日本高官前原诚司,最近放话攻击中国,说我们是一个歪曲和仿造历史的国家。听来不觉恶向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不由得就产生了小常宝的感觉,恨不得生双翅、持猎枪,飞上山岗,杀尽豺狼!当然,飞上山岗怕是杀不着豺狼的,还得飞去日本才中。又想起薄熙来薄大人的谆谆教诲,他说,我们出点事,敌对势力,总是可劲地忽悠造谣。可不是乍的。我们还没出啥事呢,这不嘛,这敌地势力,就已经开始忽悠和造谣了。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可问题是,究竟什么叫忽悠,尤其是,什么叫造谣?究竟是谁在忽悠,谁在造谣?如果仔细想来,人家前原诚司的话,如果很不幸地,八九不离十呢?那么,是不是我们自己,也真该反省一番呢?因为,仿造、篡改历史,毕竟,这属于欺骗全国人民的不光彩的事情,这实际上是对历史,也是对人民的不尊重。现代社会,信息极度发达,到处都有太多的原始档案、史料可查。而且,八面来风,人们可以看到众多不同角度的,对同一问题的记录描述。如果人们学了一溜十三遭,背的滚瓜烂熟,结果却发现,换一个地方就不是那么回事,经不起稍微的推敲,那么,你说,学习这历史的人,会产生什么样的感觉呢?

 

又看到博联社朱书麟老人新发的一篇文章,名叫《驳:戴旭怒骂汉奸演员孙海英》,其中引用了一段戴旭的话,我也想在这里再引用一下。戴旭说:下午爬山,回来看到不少网友质问我:毛泽东什么时候率领中国人民赶走列强了?一些人对中国当代史的无知让我真是太惊诧了。我有空要查查现在中国中学的历史课本。这些青年网友们,我不直接回答你们本该在中学就掌握的东西,我只问你们一句:新中国是从哪里来的?这一段话,乍一听仿佛义正词严义薄云天,可稍微一寻思,就能发现,这个在左派、毛左里头深受爱戴、颇具影响的戴旭,实际上就是脑袋里缺少基本沟壑的一位准白痴。很不客气地说,毛左阵营里头的人,绝大多数都是这样缺少基本的思维、判断与逻辑能力的货。要不也不可能颠倒黑白、指鹿为马,哪壶水不开专提哪壶地楞把毛老人家,当成自己甚至中国人的大救星。戴旭说什么,毛领着中国人赶走了列强,又说什么,这些本来都是中学就应该掌握的东西,所以他义粪填膺,简直都不再屑于回答人们的质问了。我虽然不是学历史专业的,但我可以大言不惭地说,我中学时候的历史却学得非常好。以至于到现在,中学距我虽然已经三十年有余,但我还能把那时候的所学,记得清清楚楚。可是很不幸,对照现在已经披露甚至已经公开承认的史料史实,我却发现,我那时候学的历史,几乎没有几段、几件是不需要修改,甚至需要根本的修改的。这里咱不妨说上几段——

 

第一段历史,是抗日战争的历史。我中学时候所学的结论大致是:毛主席领导中国,通过八年抗日,打败了日本。而国民党、蒋介石、蒋匪军,不但不抗日,还破坏抗日。等到毛领导的抗战胜利了,原来一直躲在峨眉山上的蒋介石,才跑到山下来摘桃子。这个结论,虽然现在咱们公开的舆论上已经做了修改,比如说,胡总书记,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的讲话上说,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这文章,虽然主题还是自夸我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作用,但明摆着的,这文章已经不再说,我党和毛,是领导抗日战争的唯一力量了。而且,胡在那篇文章里,也已经充分肯定了国民党,包括蒋介石,在抗日战争中的作用,已经根本不再说,蒋介石不抗日,甚至破坏抗日,然后再跑下山来摘桃子,这一明显与历史不符的谎言了。可问题是,我们说这些人水平差,差就差在戴旭,以及以戴旭为代表的众多的左愤毛迷,不能够与时俱进。明明官媒都已经不得不修改了究竟谁领导抗日的说法,可为什么,你们却还在坚持旧历史书里的那些陈词滥调,还在重复着那些谎言,并且把谎言还当成颠扑不破的真理,反过来来训斥那些掌握了新知识,能够与时俱进的人?你说这样的戴旭,不是真的很可笑吗?

 

又想起了毛的嫡孙毛新宇。据说,他还是专门研究历史的博士。咱们中国,真是一个勇于创造奇迹的国度。能够把这样一个嫡孙,都培养成“博士”,你说这不是一个奇迹吗?我们不妨回忆一下,关于这段历史,毛嫡孙,毛博士,所发表的一段宏论。他说,据我的研究,二战中贡献最大的两个国家,就是苏联和我爷爷领导的中国。正常人读这样的话,基本上是可以当笑话看的。因为,不用说你还是一个历史学博士,就算你是一个普通人,而且也根本用不着研究就应该知道,二战时贡献最大的国家,不应该只有两个吧(研究学问的人,应该具有基本的实事求是的态度)。而且,咱就不就谁贡献大来排座次了。但无论如何,说二战贡献最大的,你不应该把美国排除。然后就是,抗战时的中国,究竟是谁领导的?一个基本的事实是,起码在名义上,连你爷爷也是归蒋介石领导的。三七年西安事变,然后国共合作。抗战全面开始。你爷爷领导的两支部队,八路军,和新四军,只不过是整个抗日队伍中的一小部分。咱也姑且不说,什么正面战场,什么敌后战场了,咱也不说,通过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流传着的《洛川会议讲话》所暴露出来的,究竟谁是在真心抗日,谁是不真心抗日,甚至破坏抗日的问题了,这些问题,因为没有定论,还需要将来的进一步研究确认。但起码来说,说你爷爷领导全国抗日,这不仅仅是贪天之功为己有的问题,而简直就有点恬不知耻了吧?不用说,连你爷爷领导的八路军这个番号,都是人家国民党的,当时抗日战争中国战区的总指挥,明明白白是蒋介石。当时毛领导的部队,起码在名义上,还得听从蒋的调遣。而什么时候,你听说国民党的军队,要听从共产党的指挥了?而且,抗战胜利了,日本人投降,交投降书,也是由国民党陆军司令何应钦接收,几乎没有咱们什么事。请问,在这样的史实下,我们还楞说,是由我们,由毛来领导全中国抗日,我们就不觉得亏心吗?

 

文章写到这里,本来还有一大部分要说。但是我发现已经太长了。正值国庆放假四天,有闲功夫,就不妨一五一时地据我所知,细细道来。所以,后面的内容,我准备下一篇再说。我也知道,我这样的文章,一定是又会遭来毛粉、左愤的谩骂与攻击,最近他们很失落甚至很疯狂。但是,我这个人受八个样板戏影响很大。在此再一次地引用《沙家浜》中,沙奶奶痛斥胡传魁的一段歌词来回答你们:你有理,你当着百姓们讲。纵然把我千刀万剐也无妨。也就是说,我文章中哪说的不对,哪说的不符合史实,请你们用史料、史实,一条条地驳我,别或整那些假大空的东西来忽悠,或者干脆就是破口大骂。有理讲理嘛,鲁迅先生早就说过:辱骂和恐吓,绝不是战斗。呵呵! 

本文作者:李晨辉

文本出处:博客中国

链接地址:http://lichenhui.blogchina.com/1369468.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