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08,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检察院不起诉 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获释 相关专题: [法轮功人权] 2017-...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检察院不起诉 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获释
相关专题: [法轮功人权] 2017-08-08 04:30 AM
0 New 0 0
点此看大图片
图为2016年5月13日纽约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万人游行队伍中要求法办江泽民的方阵。(戴兵/大纪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8日讯】河南焦作市山阳区检察院2017年7月27日对法轮功学员原允香、李桂莲、王小青做出不起诉决定,三位法轮功学员当天被释放回家。
巴黎法轮功学员 中共领馆前抗议反迫害
巴黎法轮功学员 中共领馆前抗议反迫害
法轮功反迫害18年 北市烛光悼念各界声援
法轮功反迫害18年 北市烛光悼念各界声援
川访民发诉江图遭重判 律师:太荒唐
川访民发诉江图遭重判 律师:太荒唐

据《明慧网》报导,原允香、李桂莲、王小青因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被所在辖区派出所非法抓捕并抄家,又被送到焦作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后被焦作市山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起诉,被关押时间一年以上。期间,中共公检法部门秘密收集所谓证据,并非法庭审。

在法庭辩论中,三位法轮功学员驳斥公诉人在法庭上出示的证据,与起诉书指控的罪名没有关联性,并给公检法人员讲法轮功无辜...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