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01, 2017

[《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 阉割习近平,操烂彭丽媛,屎尿灌满彭丽媛的狗嘴和烂逼。 阉割《便衣警察》,阉割《绑架...

净植与"《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净植分享了以下信息:
阉割习近平,操烂彭丽媛,屎尿灌满彭丽媛的狗嘴和烂逼。
阉割《便衣警察》,阉割《绑架警察》,阉割《窃听警察》,阉割《跟踪警察》,阉割《监视警察》,中国警察下三烂,全世界都要操他们娘、操他们妹、操他们老婆,屎尿灌满他娘的狗嘴和烂逼,屎尿灌满他妹的狗嘴和烂逼,屎尿灌满他老婆的狗嘴和烂逼。
阉割郭德源,阉割王明海,操烂潘晶,屎尿灌满潘晶的狗嘴和烂逼。
共产党的王八、婊子,断子绝孙!汉奸杂种——中国共产党灭亡!
http://roseguo.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html
图片无法显示
警察对于窃听来的内容,应该会认认真真的听
你当面劝警察学好,他们可能不听,他们根本不承认任何迫害好人的罪行。可是他们窃听我的电话、住所的时候,却非常认真。我每天读书的声音、听讲法的声音,还有我每天都看的《九评共产党》电视片的声音,他们都听的清清楚楚,也听了很多年了!我还专门给他们播放过《对公检法人员讲真相》录音,播放过很多版本、很多次...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社群。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