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8月 04,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罗马尼亚学员为海滨城市带来真相(图) 文: 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打印 | 转发 ...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罗马尼亚学员为海滨城市带来真相(图)

文: 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三日】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九日和三十日,法轮功学员来到罗马尼亚康斯坦察(Constanța)举办活动,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迫害。
'图1:游客驻足了解法轮功真相'
图1:游客驻足了解法轮功真相

'图2~3:游客排队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图2~3:游客排队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康斯坦察连接黑海和多瑙河运河,是黑海最著名的港口,也是罗马尼亚著名的旅游胜地。每年的七八月份是游客最多的时候。

学员们在最热闹的海滨游泳出入口处和码头旁边的Tomis海滨公园摆放了真相展板。有的学员为游客发放真相资料,有的学员为游客展示优美祥和的法轮功功法,还有的学员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情况,并征集反迫害签名。

来自各地的游客们很多都主动签名并拿取真相资料。也有不少人看了真相展板、资料或听到学员们的真相讲解后来签了名。

一位衣着尊贵的太太郑重地签名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她眼含着泪水说:"(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岂有此理!共产主义犹如传染病一般爆发,我们必须付出所有努力去采取行动,以制止那里的恶行!"

从事餐饮行业的尤努...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