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22, 2017

[世界热点] 炼法轮功一周 体内白血球翻倍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一日】妻子原来身体不好,...

李名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李名分享了以下信息:
炼法轮功一周 体内白血球翻倍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一日】妻子原来身体不好,做事乏力、甲亢、头晕、手发抖等等。一九八九年住过一次院,并检查出白血球只有两千多千克,吃药打针也不见好。

一九九三年,妻子随我上炼功点炼功,只炼了一个多星期的功,再次复查时,白血球一下就上升到四千五百多千克!从此她身体迅速恢复了健康,人也精神起来了,做事也不觉的累,这真是奇迹。

被摩托车撞了无大碍

妻子在客运站做服务工作。二零零五年夏季的一天,妻子在路上被一辆摩托车给撞了,撞到七、八米外,人趴在地上,身上两腿、膝盖、两手臂全都摔破了皮,流着血。司机当时站在那儿发愣,呆着不动,心想只怕撞成筋断骨折了。妻子慢慢从地上爬起来,一拐一瘸的走到司机跟前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不会找你扯皮的,你走吧!"司机才愰过神来,连声说:"谢谢!谢谢!"

事后,妻子检查了身体,没有出现筋断骨折,只是摔破了皮,也没什么大碍,用自来水简单冲洗了一下伤口上的泥沙血,用卫生纸擦干后就算了。晚上回到家她跟我说这个事,我一看伤口都结巴了。没几天的功夫,伤口就痊愈了。

手掌上的疣刺神奇消失

我是老学员,曾经几次亲聆师父传法。当时我右手掌内、食指指头弯处,长了...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李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