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08, 2017

[《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 郴州日报社社长廖建华、出版部主任陈建平遭恶报 恶人姓名: 廖建华 性别: 不清楚...

净植分享了以下信息:
郴州日报社社长廖建华、出版部主任陈建平遭恶报

恶人姓名: 廖建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社长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据郴州纪检监察网消息,2017年6月21日,湖南省郴州日报社社长廖建华、出版部主任陈建平涉嫌严重违纪,被审查。
廖建华,男,1961年8月出生,湖南省衡南县人。1998年5月至2006年2月,任郴州市文明办主任(副处级);2006年2月至2008年3月,任郴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文明办主任;2008年3月至2010年5月,任郴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郴州日报社社长;2010年5月至2012年8月,任郴州日报社社长;2012年8月后郴州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

陈建平,男, 1966年8月出生,湖南省耒阳市人。1995年8月至2000年3月,郴州日报社印刷厂副厂长;2000年4月至2003年4月任郴州日报社印刷厂厂长;2003年5月后任郴州日报社出版部主任。

郴州纪检监察网消息中没有写廖建华、陈建平二人被审查的具体原因,但是翻开往日的《郴州日报》,就不难知道他们被审查的真正原因。

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以来,郴州日报社积极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执行江泽民...
图片无法显示
郴州日报社社长廖建华、出版部主任陈建平遭恶报 【明慧网】
【明慧网】2017年6月21日,湖南省郴州日报社社长廖建华、出版部主任陈建平涉嫌严重违纪,被审查。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社群。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