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01,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许郴生家人申冤四年获国家赔偿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许郴生家人申冤四年获国家赔偿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湖南郴州市四十七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许郴生,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上午被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人民西路派出所警察当街抓捕,被背铐在铁椅子上"审讯"十二小时后身亡。其子杨许俊为母伸冤,经过漫长的四年多官司,终于获得国家赔偿死亡金三十一万九千六百元和被赡养人生活费五千四百元人民币。
'许郴生'
许郴生 '许郴生遗体'
许郴生遗体
遭警察绑架逼供死亡

许郴生女士,一九六五年四月出生,湖南郴州市烟厂职工。因为坚守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曾多次遭"610"人员、国安、公安抓捕、关押、抄家等。在迫害中与丈夫被迫离异。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上午十点,许郴生手持法轮功(法轮大法)真相资料在郴州市国庆南路东健帝景大酒店路旁发放给各家店铺。(从监控录像中看到)突然,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人民西路派出所几位警察开来警车,把许连拉带拽的劫持上警车带走。

在派出所,许郴生被背铐在专用的审讯椅(铁椅子)讯问,期间十二小时之久没有给喝水、吃饭、上厕所等。晚上十点北湖分局非法对许作出治安拘留十天的处罚。晚上十点三十九分,三个警察从派出所出来把许...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