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01,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善待大法弟子 老板生意蒸蒸日上 文: 山东大法弟子 渐明打印 | 转发 【明慧...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善待大法弟子 老板生意蒸蒸日上

文: 山东大法弟子 渐明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二零一五年底,同修老伊(化名)介绍我到一个经营铝合金型材的个体业主张老板那里工作。到了那里已是落日时分,一男一女两位老年人在商铺门前坐着。我说明来意,他俩说:"老板没在。"(后来知道他们就是张老板和他的妻子)给了我一张明片,我留下电话,就回家了
年后过了一段时间,仍没有音讯,我就想那就再去找一份别的工作吧。正月十七早饭后,我接到一个电话,说他是卖铝合金的,要我第二天早上七点半之前到他那里报到,工资一天八十五元。我去了之后,张老板的儿子即小老板明明(化名),接待了我。

他说:"叔,听说您是炼法轮功的,俺就用您了。因为老伊大伯在我这里干过几年,干得很好,从监控里看,他从没拿过我们一点东西,干活也挺实在。老伊大伯还给我们讲三退(退党、团、队),我们一家人都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他还跟我们讲了法轮功真相,我们一家人都知道法轮功是让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所以我认为,既然您也是炼法轮功的,也一定会是一个好人。"

上班以后,我时时处处按照法轮大法师父的要求去做,老板一家人无论让我干什么活儿,我都高高兴兴...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