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01, 2017

Fwd: 中領館慘遭涂鴉打臉,小青工漏夜洗刷痕跡

民陣網址:https://www.fdc64.org/index.php/news/rights-movement/1062-20170731-ccp-consulate-in-sydney-graffitied


領館慘遭涂鴉打臉,青工漏夜洗刷痕跡

來源:Young Mind

 

 
狼藉不堪

 
慌亂粉飾

 
Free China

 
還中國自由!

 
疲於戒備

 
恰如監獄

  根據路人舉報,今日(7月31日)凌晨見到中共駐悉尼領館門前一片忙亂,狼籍不堪,一中年官員指揮領館青工正在匆忙塗抹門面。後經消息靈通人士從領館內部私下獲得信息和照片得知,原來領館昨夜再次被人涂鴉,寫上多個「Free China」的標語。

  據消息來源透露,儘管中共當局堅持殘酷鎮壓路線,在獄中害死主張「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將劉霞被失蹤、抓捕關押王全璋等709律師、暴力鎮壓訪民、越界綁架銅鑼灣書商和漫畫家姜野飛、在香港強行解除民選議員、……,但結果卻明顯是反抗愈烈。這不僅體現在大陸內部個體復仇與群體抗暴事件激增,連中共駐海外機構被涂鴉抗議等事件也在猛增。顯然是「坑灰未冷山東亂,劉項原來不讀書」的效應:跟它講理的人都被抓被綁被害,那麼就只能是不跟它講理的人打上門來了。

  消息來源說,有鑒於此,現在中共領館都不得不在館內長期儲藏大量刷門油漆和青壯人手備用,枕戈待旦疲於奔命地應付頻頻發生的涂鴉抗議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