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08,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413] 民運人士齊聚日本舉行「2017年中港台政局演變


民運人士齊聚日本舉行「2017年中港台政局演變與日本的中國政策研討會」

政經-為人民服務-楊憲宏時間
  • 播出時間: 2017-08-01 22:30:00
  • 主持人: 楊憲宏
訪問住在加拿大的民運領袖、民主中國陣線副主席盛雪女士。

由中國民運組織「民主中國陣線」舉辦的「2017年中港台政局演變與日本的中國政策研討會」,7月23-26日在日本神奈川縣三浦市舉行,邀請了來自香港、台灣、日本及加拿大等地的人士參加。
出席這次會議的香港人士,有佔領中環運動發起人戴耀廷,「青年新政」梁頌恆、游蕙禎,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佔中」核心成員錢志健、「香港新婦女協進會」創辦人何芝君、「港加聯」會長馮玉蘭、時事評論員程翔等,陣營強大。
來自台灣的關注中國民主發嘆的學者還有台灣大學國發所曾建元教授,和政治大學李有潭教授。
出席會議的還包括西藏流亡政府在台灣的代表、「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以及西藏流亡政府在日本的代表、「日本亞洲自由民主連帶協議會」理事白瑪杰坡。
研討會在神奈川縣三浦市舉行,23日以「主人身份」出席開幕式的三浦市議會議長土田成明在致歡迎辭的時候,指中國和日本有很深歷史淵源,日本幫助中國發展責無旁貸;他還表示,「日本要成為支持中國民主發展的主要國家」。
海外的中國民運團體,關注香港、台灣以及日本和中國民主發展的關係。這樣的角度可以說是歷來比較少見的。參加這次民運大會的部分成員,隨後也到了台灣,並且在7月30號參加了在台北市濟南教會舉行的劉曉波追思紀念會
今天的節目,我要請全程參與這次會議的盛雪女士,為我們介紹相關的情況。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