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8月 20, 2017

[世界热点] 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星期五(8月18日)离职后,转任布莱特巴特新闻(Breitbart...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星期五(8月18日)离职后,转任布莱特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执行总裁,在接受其它媒体访问时表示,今后手握利器,(继续)为川普而战。班农离职当天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如果大家(对我的离职)有任何困惑,让我澄清一下:我离开白宫后将要为川普而战,对抗那些在国会、媒体和美国企业反对川普的人。"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星期六(8月19日)发推文说:"我要感谢史蒂夫.班农的服务,他帮助我竞选总统,对抗骗子希拉里,很棒!谢谢你,史蒂夫。"……
图片无法显示
离开白宫回媒体 班农誓言续为川普而战 - 大纪元
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星期五(8月18日)离职后,转任布莱特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执行总裁,在接受其它媒体访问时表示,今后手握利器,为川普而战。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