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02, 2017

[世界热点] 辽宁省铁岭市张淑霞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日】(明慧网通讯员...

李善德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李善德分享了以下信息:
辽宁省铁岭市张淑霞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五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淑霞被非法判刑三年。这是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张淑霞女士第六次被抓捕迫害。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铁岭市清河区法院对张淑霞非法开庭,由于警车没有按时间到达清河区法院,并且张淑霞血压高至220~240,所以勉强开庭。

两位律师强烈要求解除张淑霞戴的脚镣,审判长孙迪推说不归他们管,律师宣读了有关法律条文,张淑霞也强烈要求解除脚镣,法警经审判长孙迪同意才取下脚镣

清河区检察院公诉人柏英(女)把所谓的证据:五个护身符吊坠,宣传卡片八张,印有真相内容的人民币十二张,真相台历三本加上向村民要回的三本一共六本,拿到庭上大声宣读吊坠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说台历、卡片、人民币上也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等内容。并提到了证人张爱娜、张淑元、马淑琴(芹),还有姓苏和姓胡的。

不明真相的公检法人员包括审判长孙迪一再引导张淑霞认罪,公诉人柏英也表示认罪就轻判,不认罪就重判。

张淑霞当庭指控非法抓捕她的警察赵柏峰执法犯法,讲述警察殴打她的过程和自己听师父的话重德行善...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李善德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