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08, 2017

[世界热点] 你活着就是一个奇迹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三日】二零零五年八月十日,丈夫的同学黄...

李名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李名分享了以下信息:
你活着就是一个奇迹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三日】二零零五年八月十日,丈夫的同学黄树成被汽油全身烧伤,烧伤面积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只有私处没有烧到。

他被送到鸡西市人民医院就医时,全身颤抖痛苦难忍。入院被安排到单独的房间,只留一个陪护人员,即他的妻子。当天我和他的家属到医生办公室咨询治疗,我问医生:"他要治疗好这个病得需要多少钱?"医生看着我回答说:"多少钱?不是多少钱的问题,而是多少钱能不能保住性命的问题,根据以往经验,这种情况患者七天后将出现肾衰、脱水、全身器官衰竭将导致死亡,你们家属要有这个准备。"他家属听到后心情很沉重。

我回到病房,看到痛苦呻吟的病人正在烤电,我直接问:"如果你能听我的话保证你会好,因为我有一个偏方"。

他在抱有一线的希望下说:"如果能让我好起来,让我干什么我都能扛得住"。

我说:"好,你是党员吗?"

他说:"不是"。

我又问:"那应该入过共青团、少先队了。"

他回答:"是团员、少先队"。

我说:"因为老天要灭中国共产党,退出党、团、队组织就平安了,你把团员、少先队退了吧,我帮你退。"

他说:"这不是法轮功吗?我看过这个光盘是《风雨天地行》,也看过法轮功散发的法轮功小册子,法轮功是...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李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