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08, 2017

[世界热点] 多年后 那个学生找到了她……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八日】秀君是一名教师。当初她...

李名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李名分享了以下信息:
多年后 那个学生找到了她……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八日】秀君是一名教师。当初她患有颈椎病、心脏病,用过各种医疗办法都没有缓解她的病痛。她和丈夫的重重矛盾也使家庭生活了无生趣,在病痛和心灵的双重折磨中,一九九六年她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

修炼几个月,不知不觉这些病竟然全部消失,她终于摆脱了病痛的折磨, 真是无病一身轻。她的心灵境界也在一步步升华,按着法轮功的"真、善、忍"标准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家庭矛盾也随之化解。她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和快乐。修炼后她兢兢业业工作,多次被评为模范、优秀教师,各种奖状、证书装了一抽屉。学校的同事和领导都对她评价很高,都说她是个好人。

修炼法轮大法让她看淡名利和个人利益,处处为别人着想。下雨了,她毫不犹豫的把雨衣送给没带雨具的学生;一个女生因为便秘解不出大便,她像母亲一样给女生挤开塞露为她通便;她多次把购物时多找给她的钱还给卖主,等等。

有些学生家长慕名要求学校把自己的孩子安排到她教的班,学生们经常发自内心的向她表达感激之情。

有一个男生,性格比较孤僻,学习不太好,秀君经常关心他,鼓励他。温暖慈善的目光,温和真诚的话语,深深的打动了这个男生,他知道了自己应该怎样对待生活...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李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