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8月 21, 2017

[《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 大连普兰店市公安局李新遭恶报丧命 恶人姓名: 李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

净植分享了以下信息:
大连普兰店市公安局李新遭恶报丧命

恶人姓名: 李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大连普兰店市公安局科级职员李新,于二零一七年八月九日,因胰腺癌晚期不治死于家中。这是普兰店市公检法系统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又一例。
李新,男,五十一岁,大连普兰店市人,家住普兰店市富贵南山小区(属于普兰店南山社区管辖),李新在普兰店市公安局属于科级干部,积极的配合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对这些违法命令,不论对错与否,都埋没良知并唯命是从。所有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的案卷都经由他亲自签字生效。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一日《大连法轮功学员18年被迫害统计》中报道,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大连地区法轮功学员陆续有上千人被劳教迫害,绝大部份被关进大连教养院、辽宁马三家教养院;部份被关进关山教养院、本溪教养院、沈阳张士教养院、沈阳龙山教养院、沈阳沈新教养院、葫芦岛教养院等,极个别的被关进省外教养院。

十八年来,不完全数据统计显示大连地区有姓名记录的共有827人被非法劳教,其中有许多人被多次劳教。

李新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失去自己的良知在每一个被非法劳教法轮...
图片无法显示
大连普兰店市公安局李新遭恶报丧命 【明慧网】
【明慧网】大连普兰店市公安局科级职员李新,于二零一七年八月九日,因胰腺癌晚期不治死于家中。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社群。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