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08,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山东省乳山市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案例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

wei li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we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山东省乳山市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案例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近几年来,在山东省威海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唐家村,发生了多起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学员,遭到现世现报的事例。下面列举四例,以警世人。
第一例:支部委员高秀仁车祸惨死

支部委员高秀仁,虽然平时人缘较好,但是由于他不能分清大是大非,不能认清中共邪党的本质,自觉和不自觉的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大法学员,数次给警察带路上门抓捕、骚扰法轮大法学员,助纣为虐,最终逃不出因果报应的悲惨下场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高秀仁骑摩托车送妻子到乳山口镇医院打针,回家的路上与大卡车相撞死亡,时年六十七岁。妻子膝盖骨摔碎、肋骨摔折八根。

高秀仁经历过文革,当过兵,是个无神论者,不相信有神佛存在。同村的法轮大法学员本着善念,面对面给他讲真相,送给他劝善信,给他讲法轮大法的美好,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是违法的,劝他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学员。

他也看过法轮大法书,知道法轮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但是他面对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大法学员,施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及株连亲属的灭绝政策,心里害怕了。他固守"胳膊拧不过大腿"的理念,为了保住自己和孩子的前途,无奈...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wei li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