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8月 19, 2017

[世界热点] *上海市“法制教育学校”的罪恶*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上海市"法制教育学校"的罪恶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上海报道)上海市洗脑班对外称"法制教育学校",虽打着法制的幌子,实质上是非法的犯罪机构,是十几年来不断绑架、无期限非法关押、暴力洗脑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

二零一二年下半年,上海市洗脑班由上海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68号搬到了奉贤浦星公路9900号2号楼,对外挂牌"751公安活动中心",是上海市公安局机关会务培训休养基地,因此使邪恶的洗脑班更加隐蔽而不为人知。

一、洗脑班的由来与违法性

一九九九年七月,时任中共邪党头子江泽民出于妒嫉之心,以一己私欲而在全国开始非法镇压法轮功,持续至今。"610办公室"就是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一个集谎言与暴力于一体的怪胎,是一个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的恐怖特务组织。这个恐怖组织遍布从中央到地方的各地各级政府部门,已经成为中央的第二权力机构,完全凌驾于法律和政府之上,与中共江氏犯罪集团沆瀣一气,操纵公、检、法、司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把中国的法律与道德打入深渊,国家与民众的灾难由此更加深重。为了从思想上打击法轮功学员对佛法的正信,以暴力洗脑为主的洗脑班也在各地开始大量私设。

洗脑班隶属于"610...
图片无法显示
上海市"法制教育学校"的罪恶 【明慧网】
【明慧网】上海市"法制教育学校",虽打着法制的幌子,实质上是非法的犯罪机构,是十几年来不断绑架、无期限非法关押、暴力洗脑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