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8月 20, 2017

民主救国阵线成立宣言(徵求意見稿)

2017-08-18 13:31:46 作者: 良知媒體

人人生而平等,任何人的天赋人权神圣不可侵犯。自由是不可剥夺的人类最高意志。民主与法治乃是我们享有自由与人权的根本保障。而今日之中,人权被肆意践踏,自由被任意剥夺,依法治国沦为一句口号,民主仍遥遥无期。

政府乃为人民所设,应服务于人民。而当今之政府,官商勾结,警匪一家,腐败横行。中共长期凌驾于政府之上,为所欲为。人民数十年来以最谦恭的态度向当局请愿,换来的是无情的镇压,无尽的迫害。和平请愿之路已被堵死。如今民怨沸腾,国已不国。非经一场民主革命无以救亡。

人民有权推翻暴政。当统治者将手中的法律作为镇压人民的工具时,推翻暴政不仅是人民的权利,也是人民的义务。有鉴于此,为在中国推动民主革命,争取早日终结暴政实现民主,以确保和捍卫公民各项基本权利,使国人真正得以自由,我们决定成立民主救国阵线。

我们在此庄严宣告:

自今日起,凡民主救国阵线成员,将自动脱离中共及其一切附庸组织;

自今日起,凡非经全体国人选举产生的当局制定的用来欺压人民的恶法,皆不予承认。

自今日起,凡支持中国民主革命和民主救国阵线的世界各地的正义人士,皆我民主救国阵线之友人;

自今日起,凡镇压人民和迫害民主救国阵线成员的各级政府及相关党政官员,皆我民主救国阵线之敌人。

我们在此庄严宣誓:

全体民主救国阵线成员以生命,财产和名誉担保,将恪守本宣言的精神,并以终结暴政为己任,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民主救国阵线
2017年8月1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