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03,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所有的病在一夜之间消失 文: 大陆大法弟子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

wei li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we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所有的病在一夜之间消失

文: 大陆大法弟子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日】我曾经是一名顽固的无神论者,别人建房选日子,我才不管,想建就建,想拆就拆,从来不信神。我年轻时炸油条,往订货单位送油条缺斤短两,一开始还满打满算,后来跟订货单位的人熟悉了,给人家送礼,礼钱就从供货的油条中找平衡。可那时根本不觉的是做坏事。
坏事做的太多,我三十三岁那年椎间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导致瘫痪,做了两次手术都没有成功,右腿肌肉萎缩,我不敢把腿露给人看,怕吓着人。都烫的青一块紫一块的,炕上铺着三合板,烧的滚热,把右腿放板子上烙来缓解疼痛,木板都烤糊了,遭了很多罪。祸不单行后来又检查出心脏病、肺病、还有左半脑偏头痛。

三年的时间让我生不如死,我常常想到死,妻子不知偷偷哭过多少回,我不舍得她陪我一起受苦对她说:"你走吧,我不拖累你。"妻子没有离我而去,留下来陪我一起面对。

1996年,有位亲戚让我学大法,我不信,也不学,看看炼法轮功的都是些妇女老太太,我一个大男人和她们扎一堆,心里难为情。后来在亲戚的劝说下,我拄着拐去看了一讲师父的讲法录像。晚上回家睡到半夜十二点,我突然感觉我腰部象拘了一个大铁拘子似的东西被拿掉...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wei li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