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03,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念“法轮大法好”改变命运 文: 黑龙江大法弟子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

wei li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we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念"法轮大法好"改变命运

文: 黑龙江大法弟子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日】法轮大法师父说:"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这是千真万确的
老伴妹妹的孙子在高校读书时突然得了障碍性贫血(白血病),四肢无力,浑身难受,失学在家,四处求医花了不少钱,医治无效,靠输血维持生命。

妹夫得知孙子得了要命的病,一急之下得了脑血栓不能动了,本来家就没钱,借债医治,苦不堪言,我们知道后,准备了大法书,真相资料,装有师父讲法和炼功音乐的mp3 ,我儿子开车拉着老伴远程去看望,并给他们做了三退,告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出现奇迹。儿子还借给他们两万元钱,使妹妹全家都很感动,感受到修大法人的善良处处为他人着想,改变了轻信谎言毒害的态度。之后不久妹妹打来电话高兴的说:"孩子血小板升上来了!现在稳定了!不用输血了!他爷爷的脑血栓也好了,现在也能自理了,一切都好了!"听了这喜讯,我们无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我二姐今年六十九岁,原来是当地有名的病包子,年轻时就体弱多病,怕冷怕风,三伏天不敢穿短袖衣,不敢吃凉东西,经常胃肠感冒,头晕,弱不禁风,干不了重活,以前看过一些大法书...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wei li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