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09,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参加九天班之后新学员的身心变化 记第二十六届韩国天梯书店法轮功九天班 文:韩国...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参加九天班之后新学员的身心变化

记第二十六届韩国天梯书店法轮功九天班
文:韩国法轮功学员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九日】二零一七年六月,韩国天梯书店第二十六期九天班在位于首尔市龙山区三角地的天梯书店圆满结束。法轮功天梯书店九天班每月进行一次,分为上午班和下午班。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参加学习班的新学员每个人都切身体会到了巨大的变化,现在就让我们听一下法轮功修炼带给他们的身心变化。

'图1~2:九讲班上新老学员集体打坐'
图1~2:九讲班上新老学员集体打
找到内心的安宁

一直关注心理健康和自我开发,做过不少冥想运动的郑硕范是一位二十九岁的年轻人,他通过互联网了解到九天班,并在参加学习班的过程中,切实感觉到自己的内心平和了很多。而且,他在学习动作的时候,眼前变得很明亮,似乎有一股力量牵引着自己的胳膊,真切的感受到随机而动。他说,这九天特别有意义,以后会坚定修炼。

修炼后痴呆症指数降为零

有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先生说,自己患有严重的痴呆症,原本今年年初决定接受健康治疗。不过就在那时,他突然想起很久以前自己在清溪山看到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景,就这样走入了修炼,目前已有几个月了。他回想说,从今年三月份开始...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