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09, 2017

[《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 安徽淮南市四任市委书记遭恶报落马 恶人姓名: 陈世礼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

净植分享了以下信息:
安徽淮南市四任市委书记遭恶报落马

恶人姓名: 陈世礼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市委书记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九日】近日,媒体传出消息,安徽省原副省长杨振超一审被判无期,没收全部个人财产和受贿所得。杨振超曾在二零零七年至二零一三年任淮南市市委书记,杨振超的前任陈世礼盘踞淮南市市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六年有余,陈世礼被判死缓。陈维席和方西屏虽然在淮南任职时间不长,也相继落马。
他们遭恶报并非偶然,自九九年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及学员十八年以来,淮南市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严酷血腥的迫害。

据明慧网文章《淮南十五年迫害情况综述》一文披露,1999年7月至2014年,淮南至少发生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案例在200起以上,其中:11人被迫害致死;2人因酷刑而导致伤残;非法劳教35人;30人被非法判刑;38人被关洗脑班迫害;4人被关精神病院;至少12人被迫流离失所; 3名孩子遭到牵连;数十人不同程度的遭到中共的酷刑摧残;非法抄家、罚款、抢劫造成的经济损失难以统计。

以法轮功学员谢桂英被虐杀和汪小红(汪晓红)遭迫害的经历为例,从中能看出淮南市公检法司以及它们的领导者利用中共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群体灭绝"为目的的对法轮...
图片无法显示
安徽淮南市四任市委书记遭恶报落马 【明慧网】
【明慧网】安徽省原副省长杨振超一审被判无期。杨振超曾在二零零七年至二零一三年任淮南市市委书记,杨振超的前任陈世礼盘踞淮南市市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六年有余,陈世礼被判死缓。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社群。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