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3月 13, 2017

【维权网24402】 人权捍卫者姜家文终有确切消息,被殴打致骨折后再拘留10天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3月9日,本网获悉:辽宁丹东的人权捍卫者姜家文,全国"二会"期间在北京遭京辽两地公安联手截访失联三天后,今天终于有了其本人与外界联系的确切消息,老姜说,自己被押回丹东遭到警察陈涛的暴力侵害,导致手指骨折,简单包扎后被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处以治安拘留10天。

姜家文是辽宁省丹东市人,一起故意伤害案的受害人,下岗失业人员,因上访维权被劳动教养导致妻离子散,孤身一人在北京居住,家中还有85岁的老母亲。姜家文先生是中国大陆地区目前有纪录佐证的被劳教"冠军",治安拘留与刑事拘留不计其数,其于2015年曾在北京市丰台区看守所中遭警察侵害致骨折,这一次是老姜在16年维权生涯中第二次被骨折。姜家文先生在北京维权期间,已经把帮助其他来自全国各地的冤民当作己任,也把推动民主、法制、宪政、人权当作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2017年3月5日,姜家文陪同冤民杨秀敏、马玉蓉到府右街邮寄伸冤的信件,结果遭到维稳警察的盘查,送久敬庄后到晚上由地方驻京的截访专班押回。第二天(6日)上午7点,老姜被囚禁于丹东市元宝区分局铁路派出的铁笼内,因不服警察陈涛违反程序的审讯而遭到陈涛的暴力侵害,导致手指骨折,后经过简单包扎于昨天(9日)送拘留所,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行政拘留10天。

曾经面对故意伤害自己的警察喊出打倒共产党的姜家文,很清楚中共警察作为政权依赖的"刀把子",其滥用权力的任性程度,更清楚"二会"这样敏感时期维稳的疯狂程度,所以对"刀把子"以子虚乌有的"扰乱公共秩序"构陷也懒得去辩解。

姜家文电话:18841527230.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