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3月 02,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50] Fwd: 【趣聞】中共領導人登上“趙國內奸“名單(附視頻)

民陣網址:http://www.fdc64.org/index.php/having-fun/political-jokes/925


【立此存照】中國領導人登上"趙國內奸"名單(附視頻)


  据《端傳媒》報道,中國目前正熱播的電視劇《大秦帝國之崛起》的第30集中,演員手中的"趙國內奸名單"道具上,赫然用小篆寫著胡錦濤、習近平、溫家寶、李克強、賈慶林等國家領導人的名字。

  中國數字時代編輯經檢索后發現,原版劇集中确實包含了這個不到2秒的鏡頭。截至發稿時,优酷、愛奇藝等中國网站已將顯示"內奸名單"的相關畫面剪去(优酷刪減版地址)。

  包含"趙國內奸名單"版本(地址)(畫面出現于20分40秒處):




《大秦帝國之崛起》第30集中的"趙國內奸名單"中赫然寫著習近平等國家最高領導人的名字;网絡視頻截圖



"趙國內奸名單"特寫;网絡視頻截圖


  當地時間 2017年3月2日,央視新聞頻道對《大秦帝國之崛起》進行了正面報道:


央視网絡視頻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