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3月 05, 2017

费良勇:谁无耻下流没有收敛?


在美国奥斯卡人权奖颁奖会上,盛雪招摇撞骗丑态百露,成为笑料。


盛雪却攻击说:“费良勇仍然在继续发疯,无耻下流丝毫没有收敛。”请民阵理监事和全体成员都认真分析一下,看一看,想一想,究竟谁无耻下流没有收敛?

1. 让民阵形象大损的盛张淫秽照是不是PS而成的?这不是私生活,荡妇面首公开乱政,造谣中伤,这就是公生活;我们需要的是真相和诚实,而不是谎言。

盛雪和张小刚有许多淫秽照,裸体照等,大家都可能见过。这是谁拍摄的?谁放出来的?如果是PS而成,原始照片在哪里?谁说谎?谁下流无耻,必须搞清楚!例如,同张小刚接吻的不是盛雪,而是另外一个放荡女人?张小刚啃的究竟是哪一个淫乱女人的臭脚?

2. 从2014年起,盛雪和张小刚就利用所操控的民阵理监事电邮组徇私舞弊。唐元隽、梁友灿、潘永忠、彭小明和我曾多次对照检查,盛张发的给所谓全体理监事的邮件,某些人收得到,某些人收不到。有些人能够在群组发帖,有的不能发帖。我们当时就意识到,盛张在乱搞三弦。所以,2014年底,我就建立了一个民阵理监事的公开群组。盛张二人当时就酸溜溜地说胡话。他们心中明白,我们已经看穿了他们的下流把戏。

3. 潘永忠作为民阵总部秘书长,是民阵大会通过任命的,也是潘永忠为民阵多年来为民阵工作获得大家信赖所奠定的基础。而所谓的副秘书长,是盛雪一人指定的。此人除了开贵发票帮助盛雪贪钱、造谣中伤、挑拨离间、无理取闹,为民阵干过哪件正事?而且,此人的真实姓名,民阵理监事谁知道?最早挑动盛雪诬陷陈毅然打了她的,是此人;宣扬“反对盛雪就是反对民阵,保卫盛雪就是保卫民阵”这种荒唐野蛮言辞的,也是此人;让苏君砚先生气得退出民阵的,还是此人;编造谎言说我阻止韩文光老先生去悉尼开会的,仍然是此人;编造所谓加拿大民阵分部调查报告“证明”盛雪没有任何性乱贪腐的,威吓唐元隽的,都是此人。此人由盛雪拉入民阵理事会,盛雪同此人究竟什么关系?

费良勇
2017年3月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