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7月 28,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广州中医师被非法关押 年幼儿女生活陷入困境(图)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

wei li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we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广州中医师被非法关押 年幼儿女生活陷入困境(图)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中医师李常兴,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已经超过三个月,目前已经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
李常兴被非法关押后,他坐堂的康之家爱心药房因生意清淡而关门歇业;他年仅十来岁的儿女生活更是陷入困境。

'李常兴一双十来岁的儿女'
李常兴一双十来岁的儿
李常兴因工伤导致二级残疾,生活不能自理,修炼法轮功后获得健康,自食其力,行医养家。见报道《修炼法轮功获健康 中医师讲真相被绑架(图)》和《广州中医师李常兴被绑架(图)》。

'李常兴'
李常兴 '因工伤导致劳动能力丧失鉴定表'
因工伤导致劳动能力丧失鉴定表
遭国保勒索 被迫流离失所

李常兴今年五十八岁,江西省万载县人,是一名中医专家,为中华特色医药协会会员、北京疑难病研究会会员,曾在江西万载县金三角开办中医诊所。

二零零八年,一位四十多岁、被医院认定最多只能再活三个月的癌症晚期病人到他的诊所看病,李医生给她开了药方,并讲了法轮功真相。一年后,这个病人安详离世,离世前也没有历经其他癌症病人晚期的那种痛苦。这个病人家属在当地国保上班...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wei li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