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7月 25, 2017

[《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 逼高一喜家属签字不成 殡仪馆内强行解剖(图)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净植与"《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净植与你分享了晓莲的信息。
晓莲:
逼高一喜家属签字不成 殡仪馆内强行解剖(图)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明慧通讯员黑龙江综合报道)一年前的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一喜,在公安医院短短的两天时间,就被冠以名目繁多的疾病"猝死"。市610、公安局、检察院等多个部门,为了掩盖事实真相,对家属采取了欺骗、逼迫、恐吓等流氓手段叫嚣:法律规定二十四小时必须解剖(实际没有这个规定)。在家属极力反对的情况下,强行解剖了高一喜的遗体。

这里边到底隐藏了多少秘不可宣的阴谋?从这些卑鄙的手段中就可以窥见中共邪恶的本质之一斑。

一、胞兄被骗欲签字尸检

二零一六年四月三十日早上五点十九分,高一喜被牡丹江市公安医院(骨科医院)"抢救死"后的五点四十分被医生单方宣布高一喜死亡后,以牡丹江市公安局伙同高一喜原住地的穆棱市公安局、穆棱林业公安局多名警察,马不停蹄的到处寻找高一喜的胞兄高一信。

高一信居住在穆棱林业局所在地穆棱镇,该镇距牡丹江市七十里左右。寻找高一信的单位及人员有:穆棱市公安局副局长藏某、国保警察崔兴国;穆棱林业公安局副局长周伟、林业局公安局国保警察和高一喜户口所在地社区包片警察王学义等。上午九时终于在很偏僻的...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社群。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