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7月 27,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在都柏林举行反迫害集会(图) 文: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打印 | ...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在都柏林举行反迫害集会(图)

文: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二日,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都柏林最繁华的商业街——格拉夫顿大街(Grafton Street),举行反迫害十八周年集会游行活动,揭露中共迫害,呼吁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游行队伍从格拉夫顿靠近斯蒂芬公园(Stephen's Green)一头开始,途径格拉夫顿大街周边热闹的商业区,最后回到游行起点开始集会




'图一~四:爱尔兰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都都柏林最繁华的商业街——格拉夫顿大街(Grafton Street),举行反迫害十八周年集会游行活动。'
图1~4:爱尔兰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都都柏林最繁华的商业街——格拉夫顿大街(Grafton Street),举行反迫害十八周年集会游行活动。
酷刑展揭露十八年中共迫害

过去十八年来,中共持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使用了超过百种酷刑,企图通过精神和肉体上的摧残来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二零零六年,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地暴行被揭露出来,令国际社会震惊。

七月二十二日集会当天,法轮功学员通过酷刑展的形式向人们模拟演示了中共对法轮...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