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7月 27,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成都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药物等迫害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成都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药物等迫害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成都女子监狱仍然在对法轮功学员黄玲、张志明等实施药物等迫害。
攀枝花法轮功学员黄玲,六十多岁,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在简阳市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被秘密开庭、诬判三年,现在被非法关押成都女子监狱。包夹谢立苏是黑监狱里培养的骨干打手,对法轮功学员十分狠毒,手段花样多,在监狱里不允许黄玲提"法轮功"这三个字,如发一声,不是用臭袜子和擦门窗脏布等脏东西堵她的嘴,就是用吃了的瓜子壳锥黄玲的嘴、脸、身体。

中共迫害示意图:强制灌药
中共迫害示意图:强制灌药
在监狱里,黄玲还长期被强制吃"安眠药"。如不吃,包夹就让三、四个坏人将她按在床上,有的压肚子,有的按手,有的按头,有的捏鼻子,有的灌药,强行灌到吞下为止。目前已导致黄玲同修的精神状况出现问题,但还要强迫她下车间劳动。

宜宾市法轮功学员张志明,七十多岁,被非法判刑三年,要二零一八年才能出监狱。刚到监狱时,也是两个包夹强迫对她进行转化。每天晚上两个包夹轮流看守她,把她关在图书室,强迫她看抹黑法轮功与诽谤大法师父的碟片,一直站到深夜,每天只有三顿饭才让坐一下。强迫...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