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7月 25, 2017

[世界热点] ……讲诚信,守道德,这是做人的基本准则。那个买菜的女人接着说这年头谁还讲这些呀,...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讲诚信,守道德,这是做人的基本准则。那个买菜的女人接着说这年头谁还讲这些呀,讲这些那不是傻冒吗?我说:姑娘,你如果买菜遇到的是一个不讲诚信、只讲得到利益的人,这黄瓜找不回来了,你怎么想?她说我会骂他缺德或更难听的话。我对她说,你还会有一种负面的思维,不再相信任何人,你会把所有的人当成贼一样防着,活得多累呀。你是因为我讲诚信,你找回了黄瓜而感谢我,就足以说明讲诚信守道德,按真善忍做人是对的。怎么能说是傻冒呢?她突然像明白了什么,急忙说:大爷对不起,我明白了您说的意思了,谢谢大爷……
--------------------------------
就买法轮功(学员)的菜和大米

文: 吉林市大法弟子:宇明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我是中国大陆东北农村的一个普通农民。是接近古稀之年的大法修炼者。从九五年开始修炼至今已是二十二个年头。在修炼中大法开启了我的智慧,使我转变了观念,从为私为我到无私为他,从人生观的根本转变,是大法启悟后,生命本性善在人中的体现。当别人占有自己利益时,当利益摆在面前时,当别人伤害到自己利益时,甚至在不公正的对待下,在矛盾中自己是怎么对待的,以下用几个小故事,把自己...
图片无法显示
就买法轮功(学员)的菜和大米 【明慧网】
【明慧网】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炼功人在利益面前没有用最表面的形式去争、去斗,而是忍让、割舍。而最表面的物质不但不少得,反而要比争争斗斗都得的要多。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