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7月 31, 2017

世界公民: 共產黨對自由人洗腦+共產黨洗腦洗出本土港獨

共產黨對自由人洗腦+共產黨洗腦洗出本土港獨

張三一言


共產黨對自由人洗腦
共產黨洗腦洗出本土港獨


共產黨對自由人洗腦

張三一言

列寧說,馬克思主義理論必須從外部灌輸給工人階級。
共產黨祖師爺的話說明:列寧和他的祖師爺馬思的理論與工人無關,實質是馬列主義不代表工人利益。共產黨要利用工人、要打工人旗號建立共產專制王國,然而,工人不買他們的賬,怎麼辦?共產黨做了兩方面工作,一是強行代表工農,強姦工農民意;這方面工作遇到的困難是有一批自由知識人為工農說話,致使共產黨的強行代表無效。於是共產黨祭出第二道板斧:用權力,特別是用它控制知識分子飯碗的致人死地的強有力手段對知道分子實行思想改造,即用權力(暴力)加生死壓力把知識分子原有思想清洗,強行灌入共產黨需要的思想觀點和訊息。
這就是洗腦的由來。
可以這樣定義洗腦。在禁制言論自由、隔絕訊息流通、由統治者單方面提供唯一的思想意識觀點和訊息條件下,統治者用權力(暴力)清洗除人們原有不利於統治者的思想意識觀點訊息,強行灌輸對統有利的思想意識觀點訊息,叫做洗腦;共產黨叫做思想改造。
共產黨的洗腦把社會上的人分成兩部份:在上的一部分是"洗腦者",就是他們說的由特殊材料造成的共產黨權力控制者;他們是極少數領袖人物馬列斯卡毛鄧習等等,是天生的教育者;他們標榜自己是真理的掌握者,佔有一切真理,是人民的保姆、導師。在下的一部分是"被洗腦者",他們都是群氓,是天生的受教育者、是嬰兒、是學生;所有工農市民大小資本家知識分子都歸入此類。
這是思想上的霸權主義,是"上智下愚"的現代版。

[] 洗腦定義
權力者以行政權力、媒體喉舌為手段,利誘威迫的方法清除人們腦中原有不利於權力者的思想,強行灌輸有利於權力者思想。

[] 洗腦條件
有一個不受制衡監督的獨裁統治者;
獨裁統治者能夠控制和選播唯一訊息;
獨裁者能夠禁制人們思想和言論自由;
獨裁統治者掌控人民生活、生存條件;
有這樣的條件統治者就可以進行典型的政治洗腦。共產黨給出了政治思想洗腦的典型。
一般來說,一神教控制下的教眾、政教合一的共產黨統治的國家都可以,而且必然會對其控制下的人洗腦。
社會上也會出現一面倒的思潮,人們浸淫在這一思潮中不知不覺改變了自己原有思想,這也是廣義洗腦中的一種;但這不屬於典型的權力政治洗腦。

[] 共產黨為甚麼要對自由人洗腦?
共產黨對人民洗腦的目的是維護其一黨專政特權。
要實行專制獨裁,其中必要的、有決定性的條件是被統治者是奴民;於是,統治者對被統治的民眾進行洗腦,把他們腦中原有的公民意識、權利意識、個人獨立意志統統強行洗刷乾淨,然後強行灌輸統治者需要的奴隸奴才意識。共產黨奴隸奴才的標準是聰明到剛好會做共產黨要他們做的事,愚蠢到剛好相信共產黨的話。
唯有如此共產黨的一黨專政才能萬歲。
若被統治者是有權利意識的公民,專制獨裁者不但統治不了他們,相反還必然被他們改造或趕下臺。

[] 共產黨在自由社會中進行洗腦
洗腦原本是共產黨極權統治封閉環境下的特產;但是,共產黨並不滿足在其坐實的天下對其治之民洗腦,現正努力對向自由社會人民洗腦。
很明顯,前面所說的洗腦是專制獨裁極權統治者對其治下之民的作為,在自由社會不可行。
共產黨會因為自由世界不能行專制社會模式洗腦就罷手了?絕不。它們變著花樣頑蠻地對不在他們統治管轄下的自由人洗腦。

其一,共產黨是謊言說上一千遍變成真理的戈陪爾真誠信徒,所以它盡其力在自由世界建立謠言工場。憑著其財雄勢大,以利益為誘餌,在全世界,特別是華文世界,收買和滲透,拉攏收買心自甘為奴、甘情願為中共的洗腦服務的知識人。把原本反共或中立媒體變成它的喉舌,負起洗腦責任。例如香港,現在除了信報和蘋果等極少數,其它的報刊、電台、電視台都成了共產黨喉舌,都在負起對港人洗腦的任務;很多自由世界媒體也受到與香港相同的遭遇,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其二,若其一方法不奏效,就祭出出高壓的大棒,對堅持真理、敢於發出自由真實聲音者嚴厲打擊;這打壓既有政治大棒例如,在香港人們聽到耳朵起繭的XX底綫、侵犯主權、分裂領土…還有甚麼撻Q…也有經濟大刀。

其三,另一洗腦重點工程是侵控教育陣地;洗腦從幼稚園小學開始,中學系統灌輸,大學達致高潮頂峰。侵佔的手段是派大陸人員到自由社會占據教育工作崗位、收買原有工作人員(也是對原工作人貝實行洗腦)

其四,以文化教育學術交流的名義把自由世界的一些現在或將來會起作用或影響力的人進入中國大陸,令這些人在專制獨裁環境下實行洗腦。香港就有學生到大陸去進行軍訓。
共產黨對人民洗腦花招百出,上述所舉的四點只是隨手拾來而已。

[] 略談洗腦手段。
一是,鎖國,只有共產黨單方面提供訊息;例如西方資本主義人民正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等待我們社會主義的中國人民去拯救。
建立一個控制系統,由中央主席到街坊組長都是控制成員;控制個人,每一個人都建立檔案,把個人變成單位的附屬品和財產。把每一個人都綁定在一個固定點,出一步門都要單位開出證明。
不斷搞政治運動、搞批判鬥爭,陷民眾於相猜疑互不信任互相鬥爭中,共產黨從火中取栗。
 對知識分子洗腦主要是搞臭知識份子;把他們打成臭老九侮辱和傷害他們的尊嚴和人格,打斷他們的脊樑;然後把知識分子置於要麼,要獨立人格尊嚴就不得生存;要麼,要生存就得對共產黨跪下,放棄和批判自己原有的自由獨立思想觀點意志,以共產黨頭腦取代自己的頭腦。絕大部分生存下來的都是被洗腦的知識分子。
有了這一大批被洗腦的知識分子,大大地滅輕了共產黨奴役人民的成本。

[] 共產黨的洗腦救不了它必然滅亡的命運
即使在共產黨能封閉國門時代,中國人還有富有良知及反思批判精神的仁人志士在中共編製的思想牢籠中發出自由、真實的聲出聲音。如林昭、宗海源、李九連、張志新等即是。
共產黨目前在國內和對自由世界自由人洗腦遭受到極大阻力:在言論自由可獲保障,訊息可以自由交流(包括翻墻),訊息代價近於零的互聯網時代,共產黨想阻止人民接觸國外,防不勝防,疲於應對,效果不著。共產黨的理論大廈必定會在訊息自由的互聯網中崩塌,中共的理論學說必定被人拋棄。

20170730





共產黨洗腦洗出本土港獨

張三一言  

甚麼是洗腦?
在禁制言論自由、隔絕訊息流通、由統治者單方面提供唯一的思想意識觀點和訊息條件下,統治者用權力(暴力)清洗除人們原有不利於統治者的思想意識觀點訊息,強行灌輸對統有利的思想意識觀點訊息,叫做洗腦;共產黨叫做思想改造。
中國共產黨對知識分子的改造,反智、反人性導致道德淪喪…在人類洗腦史上有極之突出表現。

洗腦有效的條件:
極權統治;
禁止言論自由;
禁止訊息流通;
由統治者單方面提供思想觀點意識和事實;
以上幾個洗腦必備條件可以得出一個結論:洗腦是極端封閉的極權社會特產;在思想言論自由的民主社會不可能洗腦,不會出現洗腦的事。在自由訊息下,在思想言論自由條件下,人們經過獨立思想接受這個或那個思想意識型態觀點,不是被洗腦,而是獨立思考。有治港共產黨權官說香港人被英國殖民地洗腦是誣衊栽贓之辭。
根據上述洗腦界定,我們看看周南把港人的港獨思潮歸咎多年來的殖民主義洗腦結果的說法。

其一
周南說香港人被英殖民當局洗腦,要麼是周南人頭豬腦,要麼周南莫須有栽贓。

其二
如果週南的英國殖民地洗腦論可以成立的話,其結論是共產黨在和英國的洗腦競爭中是失敗者,在意識型態軟力量方面敗給英國;即一黨專政極權政治敗給自由民主制度。
為甚麼得出這個結論?
我拿實史作證明。
看事實:1947年,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周恩來決定設立香港工作委員會,由喬冠華出任書記,兼任新華通訊社香港分社社長,並協助成立香港工會聯合會。對這個事實,我退一大步,從這個時候算起,共產黨在香港對抗英國已經經歷整60年。在這60年中香港共產黨非常積極主動,抗英,暴動、放菠蘿、殺人…無所不為。就是60年來,即兩三代的香港人都在共產黨親臨下被洗腦;即有思想意識型態洗腦,更有暴力洗腦;請問周南,英國洗香港人腦,共產黨也同時對香港人洗腦,經60年兩三代人後,為甚麼周南的共產對香港人洗腦無成,英國人卻對香港人取得了"骨子裏已經被殖民主義洗腦了"的豐碩果實?
這裡得出一個鐵一般的結論:共產黨的一黨專政意識型態徹底敗給了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憲政現代人類文明。

其三
港獨主要載體是25歲以下青年,注意了,這25歲以下的青年,是共產黨的香港代理政府統治下,也就是在共產黨親臨撳住香港人的頭來刷洗腦代情況成長一代,你共產黨怎麼把香港青年的腦洗成反共親殖民地,或者說親本土向港獨的新香港人?

其四
既然共產黨把香港人的頭腦洗成反共親殖民地,照此形勢發展,二三十年後主張香港獨立的人必占50%以上,到時共產黨(姑且假設它還沒有亡)想要統一香港就更難。

其五
也有部分香港人反本土反港獨,他們絕大多數是25歲以上中老人士,這些人完全是在殖民地下成長的;也就是周南說的:因香港遭受殖民統治逾150年,「骨子裏已經被殖民主義洗腦了,而且不是洗一代,是洗了五代、四代」。為甚麼反港獨的人都在被英國殖民地洗了幾代人的這一群體中?這個事實反而證明所謂英殖民地對港人洗腦,是英國給香港人自由,在自由之下,既有大一統的香港人,也有主張本土和獨立的香港人;這才是正常的多元社會。所謂英國人給香港人洗腦,竟然洗出一批反港獨類。這正好說明周南以己之醜度人之美。

1997至今已經二十年了,在這20年裡,所有25歲以下的香港人都是在共產黨統治下,也就是在洗腦下成長的。然而由共產黨洗腦成長的這一代香港人,尤其是青年人,多是主張香港本土和港獨的人士。
正問:為甚英殖民當局"洗腦"洗後,有反本土反港獨主張中華大一統的香港人,又有主張本土港獨的香港人?
反問:為甚麼共產黨洗腦反而洗出本土和港獨的香港人?
這是為甚麼?

對上面提出的問題,可作如下回答。
[],英國人不但沒有對香港人洗腦,且給香港人帶來香由政治文化思想;香港人基於人性接受了自由政治文化思想。共產黨要強行洗掉香港人自願接受保留在頭腦中的自由思想,強灌一黨專政專制獨裁思想。在仍然保存自由的香港,反專制保自由必然是香港人主流。共產黨對港人洗腦惡行必令港人惡感,必遭港人反抗。
[],英國人願助香港人建立民主制度。(人們可以在網上搜到共產黨反對港英當局推行民主的罪證)
[],英國人把香港人視作人,共產黨把香港人視作黨父的兒子、孫仔。(陳佐洱:中央能忍香港發孩子小脾氣)
[],英國人沒有侵犯香港人權益,共產黨不斷加強對香港人的剝奪香打壓

可以這樣作小結:有自由就有認同,有壓迫就有反抗。

20170713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