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7月 27,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中共谎言被揭穿 我走入大法修炼 文: 大陆大法弟子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中共谎言被揭穿 我走入大法修炼

文: 大陆大法弟子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我们在人生轮回当中造业无数,因而蒙住了自己的智慧,邪恶的中共更是不让人们得到大法的救度,恐吓和谎言阻止世人了解真相,但是一旦我们认清谎言,了解了真相,我们就会被大法救度,真正体会到生命的美好和意义。
下面写出自己的一些经历,只想用自己亲身经历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

一、中共谎言被揭穿,我走入大法修炼中

我自小在农村长大,家乡又是中共所谓的革命老区,所受的教育就是党是多么伟大正确,是中国人的恩人、妈妈,唯一看到外面信息的来源就是电视,所有的新闻来源就是央视,所有的判断标准都来自央视。当年,它播出了所谓的"天安门自焚"后,我非常相信。"自焚"的小女孩深深的引起了我的同情。其实此前,本来我没听说过法轮功,这个节目使我一下对法轮功种下了痛恨的印象。当电视、社会开始铺天盖地揭批、搜捕法轮功学员时,我丝毫不知这是一张欺骗的大网向民众撒开,还以为政府在"挽救"这些"上了当"的学员。因为我从来没有怀疑过邪党,没有想过政府会撒谎,电视还能说假话。

参加工作后的第一年回老家过年,我的一个远房亲戚特意到我们家来拜年,他带来...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