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7月 27,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安徽省临泉县参与迫害的官员遭报案例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安徽省临泉县参与迫害的官员遭报案例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安徽综合报道)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的学员已经十八年了。然而善恶有报的天理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参与迫害佛法修炼人的中共各级官员、公检法司部门具体执行迫害政策的人频频遭到报应。以下是发生在安徽省临泉县的恶报案例,希望能引起人们警醒,不要再跟随中共迫害好人,给自己和家人造成恶果。
1、王怀忠,原安徽省副省长,曾任阜阳市委书记,积极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政策,二零零零年曾在全市乡镇干部会上狂言:"把法轮功关在一起用机枪绞了"。王怀忠后遭报被判死刑(毒针执行)。

2、闪步轩,原阜阳市国安局局长,曾任临泉县公安局局长,曾指挥对全市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闪步轩后遭报被判刑十三年。

3、杨华杰,原临泉县公安局局长,兼政法委书记,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对迫害法轮功的资金拨付要多少批多少。杨华杰后遭报被判刑十三年。

4、刘刚,原临泉县公安局副局长,曾扬言对法轮功学员抓光、扫净一个不能漏网,对报捕不批的法轮功学员,反复上报或送劳教。刘刚后遭报被判刑。

5、马东亚,原临泉...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