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7月 26, 2017

[世界热点] *银行存错钱之后*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我最近...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银行存错钱之后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我最近听到了两件事,发生的情节基本一致,但事情的结果却是天壤之别。

第一件事发生在我外甥女的单位。外甥女在银行工作,她的同事最近给顾客取钱时,由于那天太忙,窗口就她一个人,思想一不注意,不但把取的五千元钱给了客户,又在客户的卡上给存了五千元。后来在交接班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错误,急得她的同事赶紧查客户的电话号码,给对方打了过去,对方不但不接电话还给挂断了。同事开始大哭,赶紧东借、西挪了五千元钱好不容易把帐补上,又发短信告知客户错存的原因,请求对方原谅,能不能麻烦对方来一下银行把卡更改一下,快到晚上下班时,客户既不接电话,也不回信息,行里的同事们发现不妙赶紧把错存的五千元钱冻结了

第二天上班发现这位客户银行卡里的除了错存冻结的五千元外,剩余的钱全部支走,这时她的同事才把错存的五千元撤单,保住了这五千元。又多次打电话,又找到了客户的家,客户接了电话,但借口没在家不见面,同事在电话里说:"你退给我四千元、三千元都行,"对方回话说:"要给你,早就都给你了。"

说为什么不去报案?外甥女说:单位的领导不让,说是一旦报了案,这就是咱们所的案件了...
图片无法显示
银行存错钱之后 【明慧网】
【明慧网】我的朋友是个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她的女儿、女婿因装修屋子去银行取钱,当时没查就装到兜里了,到家后发现银行营业员多给了两千元……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