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7月 28,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面对610人员骚扰 村干部应付了事 文: 湖北大法弟子打印 | 转发 【明慧网...

wei li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we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面对610人员骚扰 村干部应付了事

文: 湖北大法弟子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二零一七年六月末,我市六一零人员,可能是当地派出所两名成员,开一辆写有"公安"字样的警车,找到某村书记和村长,要他们带去找某法轮功学员。书记已经了解真相,并在今年早春时节,答应了退党。面对六一零人员的无理骚扰,书记智慧的为六一零人员要找的法轮功学员说公道话,没有跟车一起去找法轮功学员。六一零人员再找村长。当时,村长家正请人给他栽种谷秧。刚好六一零人员要找的那名法轮功人员被请去给村长家栽秧。
于是,村长丢下手中农活,骑自行车跟在二名六一零人员身后,无奈的把他们引到大法学员所在的家。二名六一零人员下车后,年纪较轻的,拿着相机,对着法轮功学员家不停拍照。这时,法轮功学员的公婆看到这个情景,受惊吓,就问村长:这些人是干啥的?村长说:不知道,肯定不是好事。

八十岁的公婆一惊一怕,随口问该村长:我媳妇是不是去你家栽秧了?村长马上否认的说:没在我家栽,不知道她做啥去了。公婆还糊涂地问村长:是给你栽秧去了嘛。村长再次说没去给他自己栽秧。

六一零人员拍照后,就离开了。回去时,村长和六一零人员刚好和准备开车去街上吃...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wei li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